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语言文字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陆卫东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营造重视语言文字工作的浓郁氛围,推动学院语言文字工作方案的贯彻落实,9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语言文字工作培训会。会议由院长董玉来主持。

    董玉来传达了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实地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会议精神,强调了规范使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意义。之后对《宪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的语言文字工作应知应会条款进行了重点解读,指出思政课教师要提高认识,强化语言文字规范化意识,增强语言文字工作的主动性、使命感和责任感。

    学院将紧紧围绕语言文字工作要点,加强宣传力度,做好各项常规工作,自查自纠,力求在语言文字工作的规范性、实效性和长效性上有新的突破。



(撰稿、摄影: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