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语言文字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陆卫东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做好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攻坚工程的通知》(教语用司函〔201727),迎接上海市教委对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的评估,根据《上海海洋大学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实地检查工作方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组织开展部门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工作,930日部门在行政楼111会议室召开语言文字工作专题培训会。

会上,部门同志集体从语言文字规范化意识、语言文字规范化内容、语言文字规范化途径三方面对全院教师进行了学习。重点学习了《标点符号用法》《出版物上数字用法》《党政机关工委格式》《公共场所英文译写规范》等标准化文件。

培训结束后,李柏林指出,语言文字工作很重要,语言文字工作很艰巨,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工作。

(供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