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2年语言文字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楼红军发布时间:2012-01-19浏览次数:13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以下简称市语测中心)《关于征集2012年科研课题的通知》要求,为推动语言文字水平测试工作规范、科学和健康发展,市语测中心在2012年立项资助一批科研课题,具体内容请浏览以下网站:

http://psc.shyywz.com:8080//kygzgd/1376.htm

http://psc.shyywz.com:8080//kygzgd/1377.htm

学校为配合市语测中心做好该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部门应积极组织推荐工作,推荐课题的研究内容为普通话水平测试、汉字应用水平测试、汉语能力测试以及实用汉语能力测试发展中亟待解决的理论和实践问题。

2.从日常教学、管理和测试审听等方面提出需要研究的课题,按照《课题推荐表》(见附件)的格式要求填写所推荐课题的名称、研究意义等相关信息。

3.《课题推荐表》须于2012215前发送至邮箱dwyan@shou.edu.cn,邮箱主题请注明“语言文字科研课题征集”。联系人是教务处闫老师,联系电话61900134

4.学校将汇总整理各学院、各部门推荐的材料,经审核后报送市语测中心,市语测中心将在20122月底发布课题指南、开展申报和评审程序。

希望各学院、各部门组织相关人员积极申报。

  

  

校语委办

二〇一二年一月十五日

  

附件:课题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