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最后一轮教职工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楼红军发布时间:2011-10-10浏览次数:13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普通话水平,做好语言文字达标评估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定于2011115组织本年度最后一轮教职工普通话水平专场免费测试,有关报名事宜如下。

一、报名对象

未参加过测试或已参加过测试但成绩未达标的本校教职工,报名测试费由学校统一支付。

二、报名安排

由各学院、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报名和信息确认工作,于201110211600前将报名表报教务处闫老师(61900134),报名表和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名单另发。

三、学习和培训

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内容、范围和要求,请阅上海海洋大学语言文字网“测试专栏”和“资料下载”栏目。

主要学习材料:《普通话水平测试指导用书》(2010版) 立信会计出版社,测前培训安排到时另行通知。

四、进度安排

l1021(周五):报名截止

l112(周三):发准考证

l115(周六)16:00 开始测试

五、注意事项

1.参加测试德的教职工在领取准考证后应重点核对以下内容: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如有差错,请于测试前3天与教务处闫老师联系(电话 61900134),及时办理更正手续。

2.报名一经确认,应试人不得更改测试时间。如在规定的测试时间内未参加测试的,则视作自动放弃。

3.不能重复报名。

  

(上海海洋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