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调研语言文字迎评工作

发布者:楼红军发布时间:2011-04-01浏览次数:14

2011331上午,副校长程裕东一行到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学习,主要学习借鉴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语言文字评估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进我校语言文字评估工作。校语委会副主任、人文学院王卫华老师和校语委会办公室成员陪同调研。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语委会主任刘宇陆副院长,语委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周小理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刘院长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就语言文字迎评工作的前期筹备、中期推进、后期评估等各阶段的具体情况作了介绍。语委会其他老师分别从迎评机构和四个重点保障(机构保障、制度保障、经费保障和活动支撑保障)作了详细介绍。

程校长对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一些想法和目前的情况。通过交流,我们开阔了思路、学习了经验,将进一步做好我校语言文字迎评工作。

(撰稿:闫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