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法——从说话写字做起

发布者:楼红军发布时间:2002-09-12浏览次数:14

911日下午1:30,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召开2002年语言文字工作会议。

会上,语委第一副主任黄硕琳副校长,传达了《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布置了2002-2003学年语言文字工作计划。作为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第一负责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落实第五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积极准备语言文字评估。校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主任沈炯,布置了上海市和我校第五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工作和安排。

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是:以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公民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普参与意识,促进推广普通话和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向纵深发展。活动主题:宣传贯彻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大力推广普通话,促进语言文字规范化,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

  

(校语委)